快訊/陳水扁急性腸胃炎狂吐 躺床「憔悴吊點滴」照片曝光

▲▼陳水扁急性腸胃炎送醫 明台南輔選緊急喊卡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▲陳致中在臉書上傳爸爸陳水扁吊點滴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26日因為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,送醫打點滴後身體仍相當虛弱,被醫生囑咐必須休養3天。陳水扁兒子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在臉書上傳陳水扁吊點滴的照片,留言祝爸爸早日康復,消息分享後立刻引發外界關切。

據悉,陳水扁原訂27日要替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志文輔選。不料一邊一國行動黨臉書26日晚間突然發文,指稱陳水扁因為急性胃腸炎就醫,醫生叮囑要休養3天、只能吃白吐司,因此27日的行程只能緊急喊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