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治芬宣傳車遭包圍 警方傳喚一男深入調查

▲蘇勳璧筆錄後受訪指出,還原事發時車上講的內容為,「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,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」,突然十幾個人衝出來,其中6、7個人圍住宣傳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蘇治芬晚間9點30分,前往東勢派出所舉行記者會,現場湧入近百名支持者,蘇治芬表示「兇手不交出來,我會在派出所靜坐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東勢鄉驚傳民進黨雲林立委參選人蘇治芬的宣傳車26日下午6點多被黑衣人包圍拉扯,蘇治芬晚間9點30分前往東勢派出所舉行記者會,現場湧入近百名支持者,蘇治芬表示「兇手不交出來,我會在派出所靜坐」;警方指出,目前已傳喚其中一名李姓男子,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。

據了解,26日傍晚,蘇治芬妹妹蘇勳璧在宣傳車上沿街持麥克風演說拜票,與吳姓駕駛兩人行經東勢鄉程海厝時,行經一處民宅,民內衝出約6、7名不明人士,威脅持麥克風的蘇勳璧並強拉車門,作勢要將蘇勳璧拉下,試圖威嚇禁止蘇勳璧演講,後蘇勳璧儘速離開現場。

對此蘇治芬與數百名支持者晚間9點30分來到東勢鄉派出所,蘇治芬受訪表示,選舉剩下兩個禮拜,在這個年代發生這樣的事情,絕對不能輕忽,呼籲檢警儘速調查,因為事關助選員們的人身安全,為選戰公平競爭,不能讓這種氛圍再蔓延下去,希望警察儘快逮捕兇手。

蘇勳璧筆錄後受訪指出,還原事發時車上講的內容為,「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,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」,突然十幾個人衝出來,其中6、7個人圍住宣傳車,不斷拍打車窗,阻止她繼續演講,更拉開車門,恫嚇要將她拉下車,她與駕駛心生畏懼隨即離開現場。

吳姓司機說,當下一陣慌亂,事發過程不到五分鐘,他害怕到忘記拿起手機錄影拍攝,急著慢慢移動車輛,包圍他們的人才作罷讓他們得以脫困。蘇治芬強調,駕駛與妹妹筆錄時已指證幾位犯嫌,相信不久事情就會水落石出,也要所有輔選幹部與支持者,在外宣傳務必注意安全。

東勢派出所警方指出,現在正值選舉期間較敏感,稍早依據被害人陳述,找到李姓當事人並製作完筆錄,目前持續深入調查有多少人涉案。

▲蘇勳璧筆錄後受訪指出,還原事發時車上講的內容為,「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,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」,突然十幾個人衝出來,其中6、7個人圍住宣傳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蘇勳璧筆錄後受訪指出,還原事發時車上講的內容為,「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,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」,突然十幾個人衝出來,其中6、7個人圍住宣傳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選北市立委現身雲林劉建國選區 挺李婉鈺的宣傳車狂唱:愛情騙子我問你

►雲林民進黨部轟謝淑亞散佈假消息 謝辦回應:毒品零容忍1克不能有

►蘇治芬籲檢警勿淪為影響選舉的馬前卒 檢:檢舉均經審慎篩選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