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「罷韓4君子」9:30中選會遞連署書 最快明年5月投票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主張「罷韓」的團體「Wecare高雄」26日上午9時30分,將把提議連署書送往中央選舉委員會,只要提案成功,最快可在2020年5月至6月左右進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。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罷韓團體送交連署書的過程。

「Wecare高雄」日前才在高雄舉辦「罷韓大遊行」,在未有動員之下,湧上50萬人上街;同日,韓陣營也舉辦「挺韓大遊行」迎戰,在全國動員之下,也號稱擠進30萬人,不過韓國瑜本來規劃一起遊行,卻臨時改在終點等候隊伍,並僅以高唱「隱形的翅膀」作結。

「Wecare高雄」罷免韓國瑜行動並未因為遊行結束而告終,號稱「霸韓4君子」的發起人尹立、陳冠榮醫師、李醫師、張博洋等人,將於26日上午9時30分,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提議連署書,只要提案成功,最快可以在2020年5月左右進行罷免韓國瑜市長投票。

▲遊行非終點 公民割草行動將進行「二階」罷韓連署。(圖/翻攝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粉專)

▲遊行非終點 公民割草行動將進行「二階」罷韓連署。(圖/翻攝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粉專)

▲罷韓團體整理連署書畫面           。(圖/Wecare高雄提供)

▲罷韓團體整理連署書畫面 。(圖/Wecare高雄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