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!傘兵秦良丰已可做「核心訓練」 嚴德發探視頒發慰問金

▲▼嚴德發探視傘兵秦良丰。(圖/軍聞社)

▲嚴德發探視傘兵秦良丰。(圖/軍聞社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航特部士兵秦良丰去年因跳傘發生意外重傷,經住院治療後情況已恢復良好。國防部長嚴德發25日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,逐一探視因公受傷療養官兵頒發慰問金,對於秦良丰近期已可開始做簡易的身體核心訓練,感到相當欣慰與肯定。

嚴德發探視時,向所有官兵喊話,「要加油喔!」、「發揮國軍特戰精神!」、「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!」得知秦良丰積極復健,且近期已可開始做簡易的身體核心訓練,感到相當欣慰與肯定。他也不忘叮囑秦良丰切勿操之過急,應循序漸進完成復健療程,確保身體能順利康復。

嚴德發聽取高雄總醫院簡報時,特別提醒院方,除了醫療專業上的診治與協助,適時鼓舞復健官兵,也相當重要,務必使官兵及眷屬都能懷抱充足信心,勇敢迎接復健療程的挑戰,溫馨互動之餘,國軍大家長對官兵的細心與體貼,溢於言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