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大談台灣飛彈布署惹議 邱毅:這些打擊實則是對我施放禮砲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大陸《央視》的節目《海峽兩岸》上大談台灣軍事布署,其中也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,事後遭國防部批評「此行為極不足取」。對此邱毅19日表示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,自己一直都在央視上節目,且他認為此節目製作很好、報導基本上也接近客觀,「如果因為腦殘、別有居心的人,台獨違法違憲的人想用這個打擊我,是對我施放禮砲」。

邱毅進日在央視節目《海峽兩岸》表示,中科院研發的「紅隼」火箭彈有397枚,部署重點位於台北。他指控,這些飛彈打著保護台北的名義,但其實是要保護總統蔡英文,這些飛彈布署在統總府、蔡英文的官邸附近。國防部18日強調「此行為極不足取」,國軍防衛作戰部署與調整,攸關國家安全,請外界切勿臆測及談論。

新黨19日上午召開「1219綠色恐怖事件二週年,誰在製造『共諜』?民進黨最早引進大陸黨政軍監督台灣選舉!」記者會,由邱毅帶領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麗玲、王炳忠與林明正,控訴民進黨以《反滲透法》大搞綠色恐怖。

▲新黨召開「1219綠色恐怖事件二週年」記者會,邱毅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邱毅表示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,自己一直都在央視上節目,且他認為此節目製作很好、報導基本上也接近客觀,「所以我上節目不是現在才去上」。況且,他的錄影地點是在台灣東森電視台的攝影棚,並不是在大陸錄製,談話的內容要不是公開資訊,就是依據公開資訊所做的客觀評論,「如果因為腦殘、別有居心的人,台獨違法違憲的人想用這個打擊我,是對我施放禮砲」。

邱毅說,當初自己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時就曾昭告天下「老子什麼都不怕」,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膽子特別大,「我不會因為台獨份子、綠腦殘,或者因為被撩妹得小鹿亂撞、自以為是武則天的女皇想對我動手我就畏懼」,自己還是一句話「林北等你、放馬過來」。

▲▼邱毅上《央視》談台灣飛彈布署!45秒影片被挖出 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CCTV中文國際YouTube)

▲邱毅上《央視》大談台灣飛彈布署。(圖/翻攝CCTV中文國際YouTube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小黨參選爆炸!政黨票號次抽籤「合一行動聯盟」抽中籤王1號
2020大選「政黨票」號次一次看 19個政黨搶34席不分區立委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拚國會過半!民進黨政黨票14號:護國會保台灣、票投14實在做事
國民黨政黨票抽中⑨號 曾銘宗:國民黨護衛國家「長治久安」 
親民黨抽中③號 李鴻鈞:第三勢力崛起「左拉民進黨、右拉國民黨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