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夫弒妻後投海亡!媽接噩耗哭腫眼…哽咽斥兒:半句話都沒留就走了

記者莊智勝/台南報導

越南籍美容師阮姓女子(37歲)嫁來台灣10年,不料日前卻疑似遭到再婚的陳姓丈夫勒殺,而陳男隨後也投海輕生身亡。面對這一家庭變故,陳男母親難以接受,哭到雙眼紅腫,頻喊兒子真的很孝順,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(陳男)你至少也先打個電話給我,說一聲『媽,我怎麼了』,半句話都沒說,就這麼走了!」而阮女的父母飛抵台灣認屍時,也一度哭癱,無法接受女兒驟逝的事實。由於阮女家境清苦,父母難以負擔喪葬費用,因此目前先由陳男家屬全力協助。

▲▼台南殺妻,越南籍美容師殞命,雙方死者父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男母親悲痛萬分,紅著眼睛斥責兒子,「半句話都沒留下,就這麼走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初步調查,阮女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再婚,並和陳男在台南新營展開同居,女兒平時多交由保母照料,僅有假日母女倆才會團聚;但自16日起,女兒卻再也無法與阮女取得聯繫,直到19日在保母的陪同下回到住處尋母,才赫見阮女半裸倒在臥房地面,早已死亡多時。詭異的是,案發當下丈夫陳男不見蹤影,警方多方追查,才發現陳男在案發後不久即前往嘉義布袋投海自盡,被發現時已成浮屍。

▲▼台南人倫悲劇!小六女尋母3日「疑遭勒頸亡」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。(圖/翻攝死者臉書)

▲死者阮女2年多前與陳男再婚。(圖/翻攝死者臉書)

▲▼台南人倫悲劇!小六女尋母3日「疑遭勒頸亡」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男疑似先勒殺妻子,隨後再驅車前往嘉義布袋海邊投海輕生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陳母接獲警方噩耗後在女兒的陪同下前往認屍,由於陳男左手無名指缺少一節,陳母透過這一特徵認出兒子,當場崩潰痛哭不已,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,對於這一家庭變故仍無法接受,哀痛地表示,兒子真的很孝順,結婚後與阮女在外同居,因此身為母親的她也不知道兒子到底發生什麼事。陳母邊說邊掉淚,還忍不住斥責兒子,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至少你也先打給電話給我說一聲,半句話都沒留下,就這麼走了!我現在睡覺只要眼睛一閉,就想到這個兒子……!」另一方面,針對兒子與媳婦爭吵的傳聞,陳母也駁斥,就她所知2人感情一直都很好,但為何會演變成如此,「我真的不知道……。」

而遠在越南的阮女父母接獲警方通知後,急忙籌錢搭機抵台認屍,見到女兒遺體後2老一度哭到不能自已,透過翻譯哀痛地說,女兒嫁來台灣10年,就是為了改善老家經濟狀況,平時辛苦工作,每個月都會固定寄錢回家,不只如此,在台灣還得獨力撫養12歲的女兒,日子過得很辛苦,如今發生悲劇,阮女父母實在無力支付女兒的喪葬費用,盼著外界能夠幫忙,讓他們能夠順利將孫女帶返越南照料。目前阮女的後事已由陳男家屬全力協助辦理,而確切的案發原因、過程細節為何,仍待警方深入釐清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越女夫妻雙亡獨留幼女 阿公阿嬤想帶回越南...社會局:生父有監護權

►越籍女丈夫陳屍嘉義海灘 遺體浮腫難辨!媽到場認出他:左手無名指少一節

►越南女陳屍台南住處丈夫嘉義溺斃 鄰居:兩人感情不錯,常同進同出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台南殺妻,越南籍美容師殞命,雙方死者父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阮女父母悲痛籌錢搭機前往台灣處理後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台南殺妻,夫投海自盡,越南籍美容師靈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阮女靈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