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後返家人間蒸發!台南殺妻「最後身影曝光」 夫勒斷頸再畏罪投海

圖、文/周刊王

台南發生夫殺妻後再投海的離奇命案,再婚的越配阮女15號出遊返家後即失聯,最後被人發現時,頸骨遭勒斷身亡,失蹤的丈夫也在同一天深夜,在嘉義布袋外海被尋獲遺體,檢警認為夫殺妻的可能性居高,循線追查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阮女於15號下午五點多返家,就沒有再出現,疑似遭殺害。(圖/翻攝畫面)

阮女丈夫陳男則是在隔天清晨離家,隨即失聯,隨著兩人身影曝光,檢警認為夫殺妻的可能性居高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阮女丈夫陳男則是在隔天清晨離家,隨即失聯,隨著兩人身影曝光,檢警認為夫殺妻的可能性居高。(圖/翻攝畫面)

警方調查,阮女於15號下午5點多返家,而阮女丈夫陳男則是在隔天清晨離家,隨即失聯,警方研判,陳男就在此時下的毒手。

死者丈夫被人發現陳屍在嘉義外海,而他的座車也在當天傍晚,被人發現在嘉義布袋海邊碼頭旁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死者丈夫被人發現陳屍在嘉義外海,而他的座車也在當天傍晚,被人發現在嘉義布袋海邊碼頭旁。(圖/翻攝畫面)

警方調查,37歲的阮女10多年從越南遠嫁彰化,與前夫生有1男1女,約8年前因故離婚,從彰化帶著女兒搬至台南永康從事美容業,約2年前阮女與小她1歲的陳男結婚,婚後在新營交流道附近1棟大樓租屋。

檢警相驗,發現阮女喉部軟骨骨折,全身多處瘀青,明顯外力所致死,巧合的是,當發現阮女倒在主臥室,上半身赤裸,屍體發黑腫脹,已明顯死亡的當天晚上即傳出,阮女丈夫陳男被人發現陳屍在嘉義布袋出海口,由於屍體浮腫難以辨認,但依照穿著以及陳男座車在出海口不遠處,初步確認屍體應為陳男。

● 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 CTWANT 報導
【女神好激情1】大街褻瀆女神太超過 陳綺貞喇舌新歡被頂
年輕辣媽帶兒看五月天演唱會 「超仙美貌」網暴動:也太美!
外送員敲門「你好我馬英九」 長髮妹傻眼笑噴「我素顏醜爆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