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籍美容師遭勒殺…12歲女尋母3日見「腫脹遺體」!鄰驚:她平常都漂漂亮亮

▲▼台南新營越南籍美容師疑遭夫殺,喉骨骨折半裸陳屍住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阮女19日被女兒發現陳屍住處,已經明顯死亡多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新營區37歲的阮姓越籍美容師19日遭12歲的女兒發現陳屍住處,離奇的是,阮女的丈夫陳男也同樣身亡,遺體還在嘉義布袋外海被發現;由於阮女喉骨骨折,有明顯外力介入痕跡,警方研判應是陳男行兇後畏罪輕生,目前全案正進一步深入調查中。針對這起命案,鄰居聽聞後也感到相當震驚,表示僅知阮女在外有聘請保母照顧女兒,平時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不解為何會傳出兇殺血案。

警方調查,阮女嫁來台灣10年,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夫生下1兒1女,在離婚後獲得女兒撫養權,母女倆自彰化搬遷到台南生活;約在2年多前,從事美容業的阮女結識陳男並再婚,一家3口才終於在新營生根定居。由於工作繁忙,阮女還另聘保母照顧12歲的女兒,平時女兒都寄住在保母家,母女只有假日才會團聚、出遊。

▲▼台南人倫悲劇!小六女尋母3日「疑遭勒頸亡」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。(圖/翻攝死者臉書)

▲阮女在臉書上PO出與女兒、丈夫的合照。(圖/翻攝死者臉書)

據悉,雖然與母親分隔兩地,但女兒與媽媽感情仍是相當好,每天都會電話聯繫,但16日當天女兒撥打電話後卻無人接聽,等待許久後也未見阮女回電,直到19日後察覺情況有異,因此在保母的陪同下返回住處,經破門後赫見阮女上身半裸倒臥臥室地面,遺體已經腫脹發黑,明顯已死亡多時。

警方指出,發現阮女遺體的當下,其丈夫陳男不知所蹤,惟前一日(18日)傍晚嘉義布袋警方曾在八掌溪出海口沙灘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由於遺體已經腫脹難辨,經過多方比對後,才終於確認死者就是失聯的陳男。檢警初步相驗,發現阮女雖無明顯外傷,但喉骨有骨折跡象,明顯是遭外力介入勒斃,再加上鄰居證稱案發前曾聽聞阮女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吵,因此不排除是陳男下手殺妻,隨後畏罪輕生。

▲▼台南人倫悲劇!小六女尋母3日「疑遭勒頸亡」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男遺體在八掌溪出海口被發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走訪阮女住處,鄰居得知發生命案後相當震驚,表示對於阮女相當有印象,時常在住處附近碰面,雖然不熟,但還是會禮貌性地點頭打招呼;另名鄰居則稱,自己僅是認得阮女,但從未與她攀談,見她平時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,還聽聞她請了個保母照顧女兒,因此對於她的家庭狀況感到相當好奇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▲▼台南新營越南籍美容師疑遭夫殺,喉骨骨折半裸陳屍住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台南新營越南籍美容師疑遭夫殺,喉骨骨折半裸陳屍住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鄰居表示,時常看到阮女打扮得漂漂亮亮,不解為何會發生兇殺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