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親口確定了 「2020元旦」將在台南升旗

▲▼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,陪同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出席庶民列車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證實2020年元旦在台南舉辦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2020年元旦確定在台南升國旗,「2300萬的中華民國人民,都應該熱愛自己中華民國的國旗、愛自己的國家」,所以今年才特別選在台南舉辦升旗典禮。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21日在臉書表示,為了迎接2020年第一天,他邀請大家2020年1月1日上午9時到台南公園(原中山公園)升旗一起「等一個人」,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同歡度中華民國109歲生日。

謝龍介表示,元旦升旗將在台南公園(原中山公園)舉辦,呼籲民眾當天請大家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他也在臉書貼出交通運輸的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