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1大遊行登場對決!潘恒旭曝驚人數字:30萬人走上街頭挺韓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創意總監潘恒旭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罷韓、挺韓大遊行在21日正式登場,參加遊行人數成為警方觀察重點,雙方「輸人不輸陣」,Wecare高雄預計將有10萬人共襄盛舉,韓陣營則直接喊兩倍預估破20萬人,不過韓國瑜競辦創意總監潘恒旭20日接受媒體專訪卻透露:「在沒有動員的前提下,估計會有30萬人走上街頭挺韓」,是繼9月8日三重水樣公園造勢以來最盛大的挺韓活動。

▲韓粉參加挺韓遊行。(圖/記者洪靜靖宜攝)

▲潘恒旭估計有30萬名韓粉走上街頭挺韓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潘恒旭20日接受《POP撞新聞》主持人黃暐瀚專訪,潘恒旭指出,在路線安排上有特別區隔Wecare大遊行規劃路線,並痛批:「Wecare其實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團體,去年陳其邁的側翼就用Wecare這個名字去辦活動批評韓國瑜,今年韓國瑜還沒做滿半年就開始要罷免」。

▲韓粉參加挺韓遊行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21日上午挺韓遊行現場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粉參加挺韓遊行。(圖/記者洪靜靖宜攝)

黃暐瀚問,高雄人是不是都很後悔投韓國瑜?潘恒旭則表示:「其實不會耶!明天(21日)就知道,其實我們沒有刻意動員一輛、一輛的遊覽車,在沒有動員的前提下,估計會有30萬人走上街頭來挺韓這一場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