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到餐盒變形!屏東哥50元買到「巨型炒飯山」 網洗板求店名:肯定阿嬤炒的

▲▼50元炒飯塞到餐盒蓋不起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盒炒飯根本可以吃兩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炒飯是台灣人最愛的料理之一,價格實惠又飽足感十足。一名網友周二買炒飯當晚餐時,老闆問他要40元還是份量「多一點點」的50元?當下他想說,既然只差10元,那就來一份50元的加量炒飯,結果回家一打開餐盒的瞬間都嚇傻了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當時老闆說50元的炒飯只有多一點點,直到他打開餐盒才知道「每個人的一點點都不同XD」,印入眼簾的竟是一座炒飯之山,火腿、炒蛋等等配料與金黃鹹香的炒飯完美融合,飯的份量更是多到驚人,餐盒幾乎蓋不起來,還以為是兩份炒飯硬塞進一盒,老闆的霸氣全透過這盒炒飯表露無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50元炒飯塞到餐盒蓋不起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高雄也有炒飯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求店名,「需要地點」、「50元??太佛了吧一定不在台北」、「這是二份餐吧」、「這在我家附近一個要$75起跳吧」、「建議附上地址,這店欠處理」、「這份量在北市一百起跳」、「不要囉嗦,先告訴我在哪賣,我好餓」、「發文不附地址,這樣不行」、「肯定是阿嬤炒的」。

在網友聯手洗版的攻勢下,原PO透露這家炒飯位在東港,他也是聽朋友推薦第一次來買,而且這確實只是「一份」50元的炒飯,他當天還多買了一碗湯,不過,光吃炒飯肚子就撐到不行,「吃完了飯,看到湯想吐了!哈哈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