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「全台大眾走」今起跑 柯文哲嘆:有錢政黨可以買網紅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選戰進入倒數,為搶攻政黨票,民眾黨19日正式啟動「全台大眾走」,由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領軍,帶領黨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,背著大旗和大氣球展開造勢,第一站從花蓮出發,預計明年1月10日選前一天回到台北。黨主席柯文哲感嘆,我們不太可能像一些比較有錢的政黨,可以買大量的廣告、網紅,只能以最簡約的方式在各地展現出來。

民眾黨為此於19日在台北車站召開記者會,柯文哲來到現場授旗幫隊伍打氣。柯文哲致詞指出,從8月6號倉促之間宣布成立政黨,到9月中開始收黨員,到現在已經接近1萬名,有很多人自己準備氣球,找同伴穿上背心在全台各地夜市或人潮多的地方宣傳,而且這些都是志工,沒有給他們任何經費 ,我們真的做到是來自民間的力量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全台大眾走,15反顧向前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柯文哲說,坦白講有時候禮拜一早上起床的時候都覺得好累,因為六日在台灣各地,不管是輔選行程或座談會,但他還是堅持七點半準時開工,雖然有時候覺得好累,但是想到這些人無怨無悔、無私的奉獻,這是回饋的力量,讓我們有力量堅持做下去。

柯文哲指出,我們不太可能像一些比較有錢的政黨,可以買大量的廣告、網紅,只能以最簡約的方式,在全台各地人潮比較多的地方,把我們展現出來,繼續努力,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。

全台大眾走活動將從東部開始,經由花蓮、台東往南到屏東、高雄,接著再到中彰投、桃竹苗,最後預計1月10日回到台北的「選前之夜」。柯文哲也將於28日展開兩周的全台車隊掃街行程,由「全台大眾走」先暖身,而後兵分兩路進行全國拜票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全台大眾走,15反顧向前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全台大眾走,15反顧向前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全台大眾走,15反顧向前走」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 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