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朱立倫談首場政見會:韓國瑜攻守俱佳、蔡英文緊張「抹紅」當提款機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藍綠兩方表現,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19日上午表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表現是攻守俱佳,總統蔡英文則是比較緊張,防守居多,但民進黨仍是把「抹紅」對手當成選舉提款機,很不道德。

朱立倫認為,第一場政見發表會,已經有接近辯論會感覺,韓國瑜攻守俱佳,令他印象深刻,除了能夠提出自己的看法,也能夠質問總統蔡英文,但蔡英文似乎有一點緊張,防守的比較多。

他表示,相當期待29號的辯論會,總統選舉最少要有兩場辯論。除次之外,朱立倫也呼籲,蔡英文應該要有總統的高度,兩岸正常交往要理性的面對,「民進黨今天去見中共的官員叫做正常交往,國民黨就叫賣台」,絕對不應該用這樣的心態抹紅,在選舉中抹紅其他政黨是非常不道德的。

朱立倫說,不管是真是假,至少國民黨不會去抹紅民進黨,民進黨最大的特點就是,只要兩岸有任何接觸,就抹紅國民黨,但事實上「民進黨現在檯面上的人物,哪一位可以大聲的出來說,從來沒有跟這些中共或者是中共重要人士見過面?」

他直言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前高雄市長陳菊都訪問過中國大陸,也會面過非常多重要人士,因此,民進黨不必在選舉的過程中,把「抹紅」當作選舉最重要的提款機,每一位都愛中華民國,每一位都是堅持台灣的立場,兩黨如果能夠走出這樣子的情節,才能夠真正理性的辯論,但很遺憾民進黨仍在選舉中,不斷把抹紅當提款機。

另外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度失言,引發歧視女性的批評,除了黨內呼籲他道歉,朱立倫也表示,台灣作為現代化的社會,應該特別尊重對女性同胞,不管藍營、綠營過去都有這樣的情況,也希望大家在發言時候,都能夠對女性同胞特別的尊重。

朱立倫上午出席新北黨部幹部誓師大會,首次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身分,為新北12位立委提名人站台背書,並授予12選區輔選幹部戰旗,共同力拼總統、立委高票當選。

▲朱立倫新北市行程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新北市行程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新北黨部幹部誓師大會。(圖/朱辦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全文/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「辣台妹撿到槍」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