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20年前打造陶博館!蘇巧慧推動更新:鶯歌「文藝復興」

▲▼蘇巧慧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蘇巧慧19日提出政見,要讓陶瓷博物館好好更新,帶動鶯歌文藝復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立法委員蘇巧慧19日早上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前的路口,熱情地與選民說早安。她表示,父親蘇貞昌20年前擔任台北縣長時,一手打造了陶博館,如今已爭取到相關經費,希望能夠好好更新館內設備,「再現風華,帶動鶯歌文藝復興。」

【 #巧敖早直播】早安!歷經昨天整天車隊掃街,第1名立委的1號蘇巧慧,又來到 #鶯歌 #陶瓷博物館 前路口來向大家道早安囉! 鶯歌陶博館,過去就是由 蘇貞昌 院長擔任台北縣長時一手打造,二十年後,我也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,能為陶博館爭取到設備更新經費,準備要讓陶博館再現風華,帶動鶯歌文藝復興。 歡迎你加入直播,1起來挺會做事的立委! #1號蘇巧慧 #1定留國會

蘇巧慧發佈於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蘇巧慧與競選團隊19日早上來到陶博館前,與路過的選民熱情打招呼,同時在臉書上直播,貼文中指出,行政院長蘇貞昌20年前擔任台北縣長時,一手打造陶博館,她如今也爭取到設備更新的經費,「準備要讓陶博館再現風華,帶動鶯歌文藝復興」,呼籲大家「加入直播,1起來挺會做事的立委!」

▲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抽到2號,18日在選區展開車隊掃街造勢。(圖/翻攝Facebook/黃志雄&洪佳君)

▲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抽到2號,18日在選區展開車隊掃街造勢。(圖/翻攝Facebook/黃志雄&洪佳君)

▲中華照生黨候選人徐金菊抽到3號。(圖/翻攝Facebook/照生會愛心大使徐金菊)

▲中華照生黨候選人徐金菊抽到3號,也在臉書公布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/照生會愛心大使徐金菊)

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昨(18日)舉行號次抽籤,蘇巧慧抽中1號,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掃街行程,高喊「1同挺巧慧留國會。」同為新北市第五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抽到2號之後,也出動車隊,沿途向選民揮手,提出「2020選2號韓國瑜、2號黃志雄,2人同心,齊力斷金」的口號。中華照生黨候選人徐金菊抽到3號,發文表示,「人民的靠山,毛孩的靠山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