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3變態男拖進墓地性侵!12歲女孩「被當肉傳來傳去洩慾」崩潰想輕生

▲▼人口販賣,人口販運,賣淫,性侵,性販運,人蛇,非法賣淫,性犯罪,傷心,憂鬱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在接受錄影筆錄時表示,這些年來她曾多次想輕生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圖文/周刊王

2000年到2003年間英國伯明罕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,3名男子在教堂外的一處墓地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2歲的女孩,變態的手法讓法官覺得「這個小孩在他們面前就像是一塊肉傳來傳去,接著被撲倒」。時隔20年,當年的小女孩已經長大成人,她透露多年來曾數度想輕生,揮之不去的陰霾一直深深困擾著她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3歲的蘇丹(Mohammed Ali Sultan)、38歲湖山(Amjad Hussain)、37歲里茲萬(Mohammad Rizwan)在2000年到2003年涉嫌性侵當時年僅12歲的女孩,這名女孩透過淫媒男子仲介認識,趁著女孩心情不佳,藉機靠近成為「朋友」。

蘇丹(Mohammed Ali Sultan)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▲女孩在一篇性侵報導中認出蘇丹(Mohammed Ali Sultan)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當時女孩被這3名男子帶到教堂旁的一處墓地,並且在骯髒的地方性侵她,甚至「就像是一塊肉一般的傳遞洩慾」。然而事發後女孩沒告訴家人,卻在學校裡被徹底傳開,女孩不知道這些人是如何知道的,有些人甚至對她做一些充滿性暗示的手語,沒有一個老師願意詢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。

多年後,女孩在一篇性侵報導中認出蘇丹的照片,終於決定報警說出自己悲慘的遭遇。在被問到為何多年後才願意說出,她表示這件事的陰影跟著她許多年,始終沒有一個方法可以真正擺脫,直到如今仍在她腦中不斷出現。

女孩透露,從小蘇丹就不停威脅她,所以她才會選擇隱忍被性侵的事實。警方目前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詳情,也將重新現場勘驗20年前犯案的地點。

被帶到墓地性侵後多年,女孩都不敢說出實情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pixabay)

▲被帶到墓地性侵後多年,女孩都不敢說出實情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pixabay)

更多 CTWANT 報導
英大麻農場不見天日!3000名童奴遭「栓鐵鍊、餵狗食」
硬闖婚禮搞破壞!新郎驅趕2惡霸 竟遭球棒「爆頭慘死」
19歲少女假放貸真詐財 騙倒115人得手2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