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時家境困苦!林金結重視孩子教育 132萬補助款全捐學校

▲▼    林金結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金結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(左)、電台主持人尹乃菁(右)。(圖/翻攝自林金結臉書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18日接受電台訪問時,自信表示自己擔任新北市市議員以來,政績有目共睹、選民服務更是可供市民檢驗。此外他也提到,由於小時候家境清苦,他在事業稍有成就後,也盡力支援下一代教育,以往拿到的選舉補助款也全數都捐給了選區的學校。

林金結在臉書指出,昨日他抽完籤後,馬上就赴電台接受主持人尹乃菁的專訪。被問及「是否會擔心民進黨對手的現任優勢」時,他表示其實他和對手的民調一直不分軒輊,且自己從2014年擔任市議員以來的問政表現,都是可供市民檢驗的。

林金結感慨,由於小時候家境比較窮苦,如今他在事業上稍微有了點成就,也不忘回饋社會、盡社會責任,「過去兩次參選所獲#每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,金結總共累積132萬7500元,並在選後全數捐給我們 #土樹三鶯(土城、樹林、三峽、鶯歌) 的學校。」

林金結提到,他尤其重視下一代孩子們的教育,像是過去捐出的補助款中,其中一筆費用就幫忙了一個隔代教養家庭,「女孩的爸爸吸毒入獄,陸籍媽媽離家未返,阿嬤僅靠著每月3500元敬老年金支撐生活!」當時那筆捐款,對女孩和阿嬤來說,猶如及時雨一般拉了他們一把,他也為此感到欣慰和榮幸。

林金結感性地說,無論這次選舉結果如何,他都會持續把選舉補助款捐出來做公益,讓選民的每一票都更有價值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