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R鑰匙孔轉3分鐘!買便當騎士向路人求救:發不動欸 傻眼真相曝光

▲▼安全帽、機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分享路人認錯機車的趣事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要牽車時,看到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,讓他直呼「老兄啊,都中午了,你還在給我醉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中午去買便當,看見他前面的客人拿著便當離去,他3分鐘後拿著午餐,離開了便當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正當我準備拿著鑰匙要去牽車時,我看見了一個令我苦笑不得的畫面」,原PO表示,看到前面那位客人坐在自己的機車上,「拿著他的摩托車鑰匙來發我的車,鑰匙孔轉了轉、轉了轉。」

▼原PO直呼,「兩台不同顏色及車型的車,你TMD都能搞錯。」(達志/示意圖)

機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原PO指出,「這老兄看見我一直看著他,他竟然好意思轉頭跟我說『發不動欸』。TMD廢話……那是我的車,鑰匙在我身上,你怎麼發得動?」

原PO表示,當下想說可能對方的車跟他的車同樣顏色、同樣廠牌、同樣車型,「結果我轉頭一看他的車,他是黑色勁戰,我是灰色GTR,兩台不同顏色及車型的車,你TMD都能搞錯。老兄啊,都中午了,你還在給我醉?」

其他人笑說,「我老公開白車,我去開黑色車門」、「我遇過更離奇的,我的車被別人的鑰匙給發動了,鑰匙孔老舊了、同牌的車」、「會不會是家裡的機車有兩三台輪流騎,忘記自己今天騎哪台。我有時候也會找不到自己的機車,才想到『對吼,今天騎別台』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