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遭解約 柯文哲:每個地方都封殺 不會讓台灣更靠近大陸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,不料卻因影片中稱呼「總統」而引起大陸合作方不滿,不但發出聲明譴責,要求解除合約,更將經營許久累積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「整碗端走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受訪直呼,每一個地方都封殺,不會讓台灣更靠近中國大陸。

柯文哲16日上午出席南港生技產業聚落開發計畫BOT案開工典禮,談到波特王風波,柯文哲表示,大陸就是對台灣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,台灣、大陸是同文同種,可是為什麼台灣一直往美國靠過去,大陸自己要反省,每一個地方都封殺,不會讓台灣更靠近中國大陸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▲▼柯文哲出席南港生技產業聚落開發計畫BOT案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南港生技產業聚落開發計畫BOT案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