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解約損百萬 董智森:噁心!你在大陸賺多少?

▲波特王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合作方抗議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▲波特王和蔡英文總統拍片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,因使用「總統」二字遭大陸行銷公司解約,損失數百萬,但也因堅定拒絕與陸方合作,得到藍綠支持。不過,名嘴董智森狠嗆,「波特王請你站出來講,你這段時間在大陸賺多少錢?」

董智森認為,其實是波特王被大陸拒絕,被人家一腳踢開,就說說自己踢開對方,好像很帶種,其實就是「噁心」,「波特王請你站出來講,你這段時間在大陸賺多少錢?有種一開始就不要賺,現在覺得說哇!我可以再用蔡英文來借力使力,那蔡英文呢?蔡英文舔網紅已經舔到讓人家更噁心了!」

董智森批評,波特王分明在之前就已經賺大陸的錢,現在好像很帶種,「我看這些真噁心啊!我真的講,我在節目上被我數落過的人,我的調子都一樣,你有種就不要到大陸做生意嘛!不要賺大陸的那些錢嘛!對不對?」

其實波特王並非第一次捲入政治事件,今年5月擔任高雄五月觀光代言人,就被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、簡煥宗批評「有損城市格調」、「充滿爭議」。

這回波特王與蔡英文合拍影片,並將影片PO到YouTube與臉書上,讓行銷公司papitube感到不滿,除了要求立刻解約、下架影片,還質問「台灣總統?台獨?」、「是覺得沒發在微博就沒事嗎?」

波特王拒刪影片,無奈之下同意解約,未料對方直接竄改微博密碼,將波特王擁有百萬粉絲、自行經營的帳號「整碗端走」。事件曝光後,引發熱議,蔡英文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表態支持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