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政黨辯論會 柯文哲:我們不分區上去都很能打

▲▼柯文哲陪同吳達偉掃街拜票及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陪同吳達偉掃街拜票及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楊亞璇/新北報導

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,民眾黨積極搶攻政黨票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到瑞億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達偉掃街。對於2020政黨辯論會登場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張其祿、賴香伶是否有戰略?柯文哲受訪時強調,「其實我們不分區上去都很能打,不用我特別交代」。

柯文哲說,而且賴香伶本來就是勞權戰神,上去沒問題,那張其祿更不用講,他都可以當到中山大學社科院的院長,講起來一定頭頭是道,他們一定講得比他都還好。

至於主要攻哪個方向?柯文哲說,「我們找到厲害的來幫忙我,不是說我們要去給他下指導棋,我還有能力給他下指導棋,他就不值得我找來了」。

最後兩週請假輔選?柯文哲說,還在想,應該是有需要再請啦。民眾黨預計28、29日車隊掃街第一站就選在韓國瑜的大本營高雄市,柯說,都還沒看到行程,還沒把計畫交給他,看一看再講。被問到高雄是否成為兵家必爭之地?柯文哲表示,很好啊,以前高雄是台灣第二大城,掉到第三,不過整個台灣的國土規劃,南北各有一個重心是對的,高雄本來就是台灣重要地方。

對於選前之夜地點因原本鎖定的濟南路被搶走,柯文哲表示,「再找啊,不過現在好像可以用的場地都被借光光了」;至於選前之夜的形式,柯說,坦白講他也不曉得,因為這個還是有專人在處理,不過要先有地點才有後面的規劃,他還說,一般的造勢都很貴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