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影片曝!他縱火狠奪7命 自首後狂奔3秒慘仆街...路燈下茫然呆坐

記者陳雕文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玉井一貫道道場14日凌晨時分發生火警釀成7死慘劇,21歲的曾姓男子事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,坦承縱火。未料,警方趕到現場,他卻拔腿狂奔,過程中一個踉蹌跌倒,隨後呆坐在路燈下被警方制伏,並帶回偵訊。

▲▼台南縱火嫌犯逃跑仆街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縱火後打電話報警自首,但見到警方卻拔腿狂奔,最後仆街在路燈下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凌晨,曾嫌帶著預先購買的汽油跑到真理佛堂,接著點燃衛生紙縱火,導致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,裡頭住戶發現失火,嚇得趕緊逃命,但仍有7名住戶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。

▲▼台南縱火嫌犯逃跑仆街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曾男跌倒後,茫然呆坐在路燈下,警方見狀立刻衝上前將他制伏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曾嫌在縱火後撥打電話向警方自首,但隨後見到員警卻又轉身逃跑,而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他在街頭狂奔,不到3秒的時間,便一個踉蹌跌倒在路旁,隨後呆坐在街燈下,而警方見狀也立刻上前將他制伏,並帶回偵訊。

▲玉井警方盤查1名可疑男子,調查是否與縱火案有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曾男跌倒後呆坐在路燈下,警方立刻上前將他制伏逮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秋冬必備,非囤不可啊~~

【更多新聞】

盼回歸正途...轉介「真理佛堂」!少年縱火燒死胞弟一家 庭長崩潰:都怪我

真理家族強調「放下、包容」!反遭「家人」縱火釀7死 教友嚇傻:六親不認了

「真理佛堂」火警奪7命!夫妻慘被燒成焦屍 臉書曾寫:包容、真誠對待每個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