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長途客運…大嬸一路大聲講電話!她請來壞女人「2次溫柔警告」成功靜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請出「壞女人」讓講電話大嬸安靜。(圖/(左)pakutaso、(右)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搭火車或客運的時候,最怕遇到其他乘客吵鬧打擾休息。一名女網友日前搭長途客運,就遇到大嬸乘客一路大聲講電話、狂call講個不停,每通電話開頭還會用「阿彌陀佛」當成問候語。於是原PO突發奇想,請出Google小姐當壞人,讓網友笑噴,「好想在現場聽聽看喔」、「你壞壞,但是我喜歡。」

「你們也讓Google小姐當過壞人嗎?」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文中表示,大眾運輸上幾乎都貼有提醒「音量不要影響其他乘客」的標示,但總是有乘客不尊重他人,「大嬸一直在長途客運大聲講電話,一直狂call講不停,每通電話開頭都會說阿彌陀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大聲講電話已經打擾到其他乘客,原PO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講這件事情,於是就在翻譯打下「阿彌陀佛 妳講話聲量已影響他人」,接著請出Google小姐,「我請Google小姐要照辦,我聽到車上有幾個憋笑。當面提醒,我怕她腦羞跟我吵架,真心覺得Google小姐功德無量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用Google翻譯發聲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好奇問「我想知道,最後她真的有降低音量嗎?」原PO則回應「音量無法降低,但之後接一通電話安靜到現在」、「手機開到最大聲,第一次沒效,持續在講還換通話人,Google小姐講兩次才有效」,代表Google小姐的提醒是有用的。

其他人就紛紛笑噴,「學到一招了XD」、「阿咪豆腐」、「這招真的好厲害好好笑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好想在現場聽聽看喔」、「反正估狗小姐不用怕人堵家門」、「好厲害……害我好想打看看她怎麼說」、「雖然沒什麼在搭公眾交通工具,但這招太高明了,學起來」、「我沒有辦法憋笑,我肯定是笑最大聲的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