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遠航無預警宣布12/13停業 民航局召開記者會說明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遠東航空官網今(12)日無預警發出購票服務暫停公告,下午遠航正式發出公告,因本公司長期虧損,資金籌措困難,經公司通知,將於2019年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。為保障同仁權益,本公司視同資遣通知,同仁的最後在職日為2019年12月13日(協助善後人員除外)。民航局下午16時30分也召開記者會,出面說明遠航財務狀況。

▲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,遠航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神隱消失,僅留副總道歉稱「孤臣無力可回天,對不起大家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遠東航空員工辦公區,遠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遠航2019年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,員工中午仍堅守工作崗位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遠東航空今日無預警暫停售票系統,北市旅遊同業公會理事向建倫接受到會員消息表示,業者向遠航求證倒閉傳聞是否屬實,遠航副總黃育祺則表示「代表公司向大家致歉」。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也表示,打電話給董事長張綱維都轉語音,改撥黃育祺電話,他說「孤臣無力可回天,對不起大家」。

▲▼遠航公告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遠航發出公告證實,2019年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。(圖/讀者提供)

遠航下午也發出公告證實,人事單位將印發服務證明及退保文件,以利同仁申請失業給付,各單位善後人員將協助辦理終止營運相關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