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終於喊「支持韓國瑜」 強調市政仍是第一優先

▲▼侯友宜出席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出席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同

記者呂欣玫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舉行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除了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黨內要角出席力挺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,繼九合一大選後,禿子、漢子睽違許久再次同框。而侯友宜致詞10分鐘不斷感謝新北市民,在致詞尾聲也提到,「明年大選支持總統韓國瑜」。

侯友宜致詞時表示,與新北12立委向新北400萬市民們致謝,去年這個時候他永遠記得,市民用滿滿的熱情,以最大的力量把侯友宜送進新北是當市長,他強調曾經說過一句話,「你們都是我永遠的競選主任委員」因為你們最大,天大、地大、人民最大,人民決定一切,決定我們要走什麼路。

侯友宜強調,他對大家承諾過,要照顧老人、孩子,要每天拚,到現在不忘所有競選主任委員的交代,跟里長、議員、議長每天黏在一起、綁在一起,市民說的所有大小事侯友宜絕對拚第一。

侯友宜也重申批財政劃分法不公,議員、里長、市民的寄託都在他身上,但他缺一塊「中央」的支持,新北市的立委要怎麼拚,舉手也舉輸人,新北捷運一年花2百億,中央財政收支欠新北9年共1千8百億,新北怎麼要有好建設。

最後,侯友宜說,中央有自己的立委,中央政府是自己執政,新北就會更好,離選舉勝33天,他要拜託大家,要團結,要站在一起團結,不要忘了現在的困境,更要凝聚所有的力量,把最後的士氣打出來,用這樣的氣勢把這3票(指總統、區域立委、不分區立委)催出來,1月11日總統支持韓國瑜。

▲▼侯友宜出席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