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泰簽需附財力證明 韓國瑜:東南亞國家看不起我們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人赴泰國需附財力證明掀起國人反彈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,這代表東南亞國家沒把台灣放眼裡。

▲韓國瑜客家後援會、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韓國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「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成立大會」,上台致詞時,他提到2019年台灣的代表字是「亂」,代表總統蔡英文執政四年來,台灣人民的心情就是亂。

韓國瑜更提到,當泰國政府宣布台灣人赴泰國旅遊要附財力證明時,「就知道東南亞國家沒人把台灣放在眼裡,就代表中華民國的經濟表現不行,外交又困難,內部又那麼紛擾,沒有強而有力的政府,人家看不起我們。」

韓國瑜也說,雖然泰國政府有修正泰簽規定,但這也給我們警訊,我們如果再不努力加油,我們會越來越下滑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行程,出席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,出席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立委手被夾「躺病床、坐輪椅」 林靜儀批作秀:不要浪費醫療資源
真相還原!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「國安局派來的?」
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!陳宜民「致上萬分歉意」:但她沒有表明身分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近距離畫面曝光/陳宜民狠推女警「妳是什麼?滾出去!」 藍委圍剿外交官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影/影片曝光!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