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言有些人對韓有意見 朱立倫籲放下小我:我們都是中華民國粉

▲▼朱立倫開直播談初選後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▲朱立倫開直播談初選後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正式宣布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,朱立倫當日晚間也開直播談初選過後的心路歷程,他提到,這段時間大家發現他突然變成一個很綜藝的人,但強調自己「不是為綜藝而綜藝」,而是希望成為一個好的助選員,並再次呼籲「不要再稱什麼粉,我們都是中華民國粉。」

朱立倫透過臉書開直播表示,這段時間他幫許多立委候選人輔選,大家發現他變成一個很綜藝的人,不是為綜藝而綜藝,而是希望成為一個好的助選員,即便要他嘗試從沒嘗試過的事,也要努力去做。

朱立倫提到,他這段時間做的第一件事是跟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唱聽海,當天是為了中火造成的汙染,網路流量竟超過100萬次,他逗趣地說,「其實是顏寬恒害我的,我唱得真的沒那麼差!」第二件事是跟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去坐斷軌的雲霄飛車,他的助理一直要他趕快坐上去,結果下來後才知道一堆人不敢上去,才會在坐雲霄飛車時露出很驚恐的表情。

朱立倫說,第三件事則是生平第一次打漆彈,跟立委林德福在永和運動中心,「蠻刺激的」,也在運動中發現最重要的就是團隊精神,不只是漆彈、籃球、棒球,選舉也是需要團隊一起來努力,他強調,距離明年1月11日只剩下33天,雖然很多人對國民黨總統、不分區名單有一些意見跟不滿,但還是要放下自我。

朱立倫強調,從初選以來這些紛紛擾擾造成我們的力量不斷削減,可是他從初選結束後就一直強調8個字「莫忘初衷、團結勝利」沒有一個人能夠自私自利,必須顧及大我,大我就是中華民國、台灣、家園、藍軍、國民黨,至於怎麼樣讓中華民國更好?如果綠營做得好,我們沒話說,就是因為做得不好,傷害我們中華民國,才需要讓國民黨重新執政。

朱立倫提到,初選後跟韓國瑜見面很多次,都談到很多重要政策,包括台美、兩岸關係,更希望能夠凝聚各方力量,日前也向韓提到希望黨部跟總部能二合一,但韓希望自己能夠當競選總部主任委員,希望朱立倫能夠努力跟大家團結在一起,「我們不要在稱什麼粉,我們都是中華民國粉。」

朱立倫呼籲,希望大家給穩健、有經驗有團隊的國民黨一次機會,在總統大選支持韓國瑜、在不分區給國民黨機會,更重要的是各地的立委候選人,希望盡他最大努力,讓朋友越來越多,敵人越來越少。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