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分析韓國瑜打孤鳥型戰術 「他是有一點信心潰散了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至今仍落後對手蔡英文10%以上,他日前卻出招要韓粉接到電話民調時,通通回答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分析,「我覺得他(韓國瑜)的選情是有一點信心潰散了」,而且這樣的方式太孤鳥型,相當於忘了檯面上那些幫忙辯護的人。

黃光芹在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中提到,韓國瑜現在沒有辦法接受要從神壇下到凡間,更何況下凡間的時間點是在總統大選倒數三十幾天的時候,「他無法接受他的民調竟然有這麼大的差距」,雖然外界傳言背後可能有賭盤操作,用超級賠率,只要花40億元,就可以從蔡英文這邊拉回160萬票,但如果真的是這樣,台灣檢調不可能沒有動作。

黃光芹分析韓國瑜個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黃光芹覺得韓國瑜對選情已經有點信心潰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「或許賭盤對選舉歷來都有影響,但我從韓國瑜的個性來分析,我覺得他是不能激的,他被激了,就幹了。」黃光芹直言,韓的方式就是要支持者拒絕接受民調訪問,但這樣也就算了,他還要大家唯一支持蔡英文,卻沒有說明這是哪一套戰術以及下達指令的原因,「我覺得他(韓國瑜)的選情是有一點信心潰散了。」

黃光芹認為,韓國瑜的戰術太過孤鳥型,反而忽略了檯面上那些幫忙辯護的人,有些甚至是第一線參選的立委,「他們為什麼要冒這個風險?因為大家綁在一起選」,如今韓把這條線切斷,未來藍營整體選情是否會受到影響,大家可以繼續觀察下去。

▼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受電話民調時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高雄行程,為立委候選人李雅靜站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