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買小7大冰拿 店員「要不要歡樂的?」古意哥期待1秒糗炸:好尷尬

▲▼小7,超商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買拿鐵好崩潰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名爸爸崩潰討拍,去超商買冰拿鐵來喝,店員卻詢問「要不要歡樂的?」原PO一聽興奮又雀躍,挑眉反問「有什麼差別嗎?」結果答案一出爐,秒讓他無地自容。非常入戲的網友則笑虧,「一大早也太歡樂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逆天糗事,今(4)日一大早,原PO去小7超商領寄杯的「大杯冰拿鐵咖啡」,櫃台店員一聽,熱心反問「要不要歡樂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開始動歪腦筋,心想著「『歡樂的?』是有在辦什麼活動嗎?」正當他以為是冬天限定活動時,接著帥氣回話「有什麼差別嗎?」豈料,店員一臉悠悠地回應「我想天冷了…換『熱』的比較好喝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一早買小7大冰拿 店員「要不要歡樂的?」古意哥期待1秒糗炸:好尷尬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笑到母湯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天氣已經夠冷了,超冏氣氛秒結成霜,心情彷彿坐雲霄飛車般,讓原PO丟臉直呼「靠X好尷尬!」爆笑經歷一貼出,短短1小時就吸引近3千人關注,紛紛笑壞「一大早也太歡樂了」、「我以為是什麼神奇超大杯」、「害我還一直想說現在有什麼特殊的集點活動嗎?」、「好笑~歡樂vs.換熱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