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家被已讀竟惱羞! 凌晨3點「私訊洗版逼道歉」 神邏輯讓網看傻:強迫症?

▲▼賣家被已讀竟惱羞,半夜3點逼買家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傳了一個貼圖後就沒回,也沒說要買,卻惹賣家惱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看見有人在賣「糖尿病患者專用奶粉」,賣家報價後請她動作要快,因為特價品數量有限,於是她回了一個貼圖以示感謝,便沒有繼續回覆,也沒說自己要購買,怎料7天後竟然遭賣家怒罵,而且凌晨3點半堅持要她道歉才罷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對話紀錄,賣家11月17日私訊她並報價後,兩人就沒有繼續對話,不過,對方20日仍傳了「今天到貨30箱嚴選」的廣告來,她並沒有理會,想不到對方11月24日突然傳了一句「為什麼不敢回訊息」,讓原PO相當錯愕,當下也解釋沒有不敢回,只是在問朋友要不要一起買,最後也說自己沒有要訂購,並禮貌地向對方道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賣家被已讀竟惱羞,半夜3點逼買家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賣家還自己列出3點罪狀開罵。

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,結果賣家竟然12月2日凌晨3點13分再度傳訊息砲轟,「妳對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!」狂批原PO沒有第一時間回她訊息,連傳個「有空再回」都沒有,對於自己被已讀感到憤恨不平,無論原PO如何解釋都無法消氣,最後還要求對方「妳現在要馬上回訊息,跟我道歉,說聲『不好意思,我誤會妳了!真的很抱歉!』」無理要求讓原PO啞口無言。

賣家後來不顧時間點是半夜3點,繼續私訊洗版逼原PO道歉,甚至講出攻擊性言論,「妳爸媽也是丟臉,沒有把妳教好」,讓原PO實在忍無可忍,決定公開對話紀錄,讓其他網友來評理。

▲▼賣家被已讀竟惱羞,半夜3點逼買家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甚至還罵到原PO爸媽。

網友看完也和原PO一樣傻眼,認為賣家太咄咄逼人,「無限鬼打牆的自我感覺良好…」、「半夜三點找人麻煩也太有事」、「真盧欸」、「有什麼毛病,沒看過詢價之後,還要一直逼人家回訊息的」、「賣家是不是有強迫症」、「她是不是很害怕貨沒出去,錢進不來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