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對岸假結婚!美艷「新娘」嬌嗔:跟你睡~純情男暈爆遊遍全陸:想玩真的

結婚,婚禮,情侶,婚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楊男被犯罪集團說服,赴陸假結婚卻暈船,決定跟對方玩真的,但事後犯罪集團被檢警瓦解,首腦也因此被判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劉姓女子經營假結婚生意,而她為了賺錢,說服一名楊姓男子當人頭老公到大陸假結婚。楊男事後也抱持著「去玩一趟,又不花錢」的心態前往,但沒想到嚴姓假新娘一見他便投懷送抱,2人因此萌生愛意,假戲真做。然而,劉女的犯罪集團事後被瓦解,而即使楊男與嚴女事後真的結婚,但劉女仍被依圖利使中國人民非法進入台灣未遂罪判7年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劉女2011年11月底接觸楊男,並聲稱要介紹大陸新娘給他,還說,「有成沒成沒關係,去一趟,也不用花機票錢」等,說服楊男到大陸當人頭老公,並同意支付機票、辦護照等費用。

楊男事後抱持著「去玩一趟,反正又不花錢」的心態答應,也順利前往大陸。但沒想到,他抵達大陸當晚,嚴女便主動上門,還稱,「我是你老婆,要跟你睡」等,且之後還陪著他到處玩,楊男也因此被感動,而出於責任感,他也決定跟嚴女「玩真的」。此外,楊男返台也後鍥而不捨,四處為嚴女奔走,辦理來台手續,並曾在2013年間到大陸去跟嚴女相處。

然而,劉女的犯罪集團被檢警瓦解,楊男這起假結婚案件也隨之曝光,不過劉女矢口否認介入這起案件,而嚴女也堅稱,「我們是真結婚」等,但因楊男2019年5月中死亡,法官只好判決公訴不受理,而嚴女部分則另行審理。

劉女部分,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,劉女確實透過人頭老公的方式讓楊男與嚴女假結婚,即使事後2人萌生愛意,也決定廝守終生,但劉女仍觸犯圖利使中國人民非法進入台灣未遂罪,因此依法判刑7年。全案可上訴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出門買菜沒回家!夫急尋卻見妻慘死輪下...全身顫抖哭音飆罵:你到底怎麼撞的

載身障母看醫生!見雙B轎車霸佔殘障車位 他好言相勸卻遭冷眼:你慢慢等

花蓮爽啪小三...遇正宮查勤扯:在台中!路人17字曝姦情 他秒跪:聽我解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