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娶「年薪287萬」大陸水某!卻遭控假結婚 法官一看親密照:他們有愛

▲▼ 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傑被控是與花花假結婚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和大陸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結婚,但兩人卻沒有通過移民署面談,因此遭控假結婚,但法官認為,兩人時常出遊、拍照曬恩愛,而花花在阿傑的母親過世時,還被列為孝媳,且她在大陸時年薪也高達287萬,認為她沒必要假結婚,因此判阿傑無罪。

判決指出,阿傑在劉姓軍中同袍的哥哥介紹下認識花花,但卻遭檢方指控兩人辦理虛偽的結婚登記,並依非法進入台灣地區未遂罪起訴阿傑、劉姓兄弟,但他們否認犯行,均堅稱阿傑是真心想和花花結婚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阿傑與花花在辦理結婚登記前後,都有一起在各地遊玩,兩人出遊時也有不少合影,看起來相當親密,也時常會私下聊天,而在阿傑的媽媽過世時,花花還被列為孝媳,實在不像是假結婚。此外,法官也發現,花花在大陸十年收入高達287萬,名下也有房產,實在沒必要冒著假結婚風險入境台灣,因此判阿傑等人無罪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戰遍台北各大摩鐵!她12年「跟老闆壞壞」200次 爆料媒體還爽嗆:我是小三

天秤男噁喊:我想要妳 賞車21分鐘「重疊女業務」12次:想看妳脫黑絲襪

偷吃2顆茶葉蛋關3個月!貧婦患重症「偷喝28元羊奶」:真的很餓 判決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