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少年凌晨獨自闖包廂! 爆發衝突互砍「5人濺血」

▲▼基隆少年唱KTV闖入另間包廂,爆發流血鬥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少年深夜在KTV發生衝突,警方派遣快打警力到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愛一路一處KTV今(1日)凌晨0時許發生流血鬥毆,一名丁姓少年酒後闖入另間包廂,與林姓少年等人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遭現場3、4人砍傷,但林男當下也反擊砍傷3人。店家見狀後立即報警,警方調動快打部隊到場,將雙方人馬壓制並帶回偵辦,同時協助傷者送醫,目前已將涉案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偵辦。

初步了解,丁姓少年原與朋友在KTV位於9樓的包廂內飲酒歡唱,但酒後卻不知何故獨自闖入11樓的另間包廂,當即與裡面的林姓少年發生衝突,雙方先在包廂內一陣互毆,將桌上的玻璃杯幾乎全砸破,混亂中又有人抽出小刀,3、4人圍著丁男一陣猛砍;而丁男也不甘示弱,反擊砍傷對方3人,現場血跡斑斑。

店家見狀後急忙報警處理,警方也火速調集快打部隊到場。在丁姓少年友人聞聲上樓後不久,警方旋即趕到,將現場20多人驅離,並協助5名傷者分送基隆醫院、基隆長庚醫院救治。由於擔心雙方人馬會在醫院鬧事,警方緊急派處更多警力前往急診室戒護;而雙方友人共20多人前往醫院探視時,皆遭到警方攔阻,衝突並未再擴大。

警方指出,全案依傷害等罪嫌將丁、林等4名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偵辦,後續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衝突原因,並持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;基隆市警一分局強調,未來將會加強警力巡邏,避免類案再生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▼少年有人前往醫院探訪,遭到警方攔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少年唱KTV闖入另間包廂,爆發流血鬥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