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對位置用力發揮 東森新連鎖事業展業部業務經理曾茂榮

▲▼東森登峰雲東森新連鎖事業(圖/ETtoday)
2015年8月24日,到東森集團報到的第一天,我只是個小小的專員。經歷過一年培訓師與六個月人事專員的歷練,總覺得這麼大的集團,有著許多別家公司所沒有的資源,也有著比社會上更多的機會,一定能好好發揮自己的長才。我在心中期勉自己,也把這樣的想法帶給所有的新進同仁。

在過去兩年教育訓練的工作經驗裡,喜歡看著別人因為學習而有所改變,希望能讓更多人變得優秀、甚至卓越。最常告訴別人的是:「天底下沒有白癡,只有擺錯位置的天才,你把自己擺對位置了嗎?」

終於有我可以用力發揮的地方了

而在過去十年的傳直銷經驗中,我深深明白許多人加入直銷,就在尋求一個與眾不同的機會,讓自己的未來更美好。所以當2017年3月,集團調查有傳直銷背景的內部同仁時,我才知道集團要發展新的傳直銷事業體,恰巧自己過去的經驗可以派上用場,於是2017年5月1日正式調任新事業體「東森新連鎖事業」(當時公司名稱為「東宇國際」),擔任展業部業務發展工作。當時的心情是:「終於有我可以用力發揮的地方了,終於可以為集團貢獻一己之力。」

▲▼東森登峰雲東森新連鎖事業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多人會覺得,工作不就是工作,何必在乎自己能不能有重大貢獻。但對我而言,我喜歡有努力跟學習的空間,因為學習沒有止境,只要有學習的機會,我一定會用力「偷」學。要特別感謝「東森新連鎖事業」彭振東總經理與林冠緯培訓顧問,無私的指導與傳授,比起之前的工作而言,這份工作更多了一份價值。畢竟,能在工作過程中,學習到更高深的工作技能,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,也只有在東森這樣的大集團中,才有機會。

我們一定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

在成為「東森新連鎖事業」一員的這兩年來,經歷了從最初的「東宇國際」,轉變為「東森全球新連鎖」。公司規模也從三人的小公司,成長到現在30人的工作團隊。業務上,更突破了市場上的窠臼,整合部分集團資源,再結合傳直銷的優勢與社交電商的趨勢,創造了全新的商業模式-網連通,更建立了前所未有的雙制度模式與大聯盟的概念。這些都是遵循東森集團的企業文化:「打破常規、快速行動」、「先求完成、再求完美」所發展出來的。我也深信,以東森集團的資源,我們一定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,達成別人無法達成的目標。

▲▼東森登峰雲東森新連鎖事業(圖/ETtoday)

其中,最重要的關鍵人物就是集團的領航者-王總裁。因為他的氣度與胸懷,讓許多不可能化為可能;也因為他對市場的敏感度,才能讓東森集團屹立不搖;更因為他對人才的重視,才能有這麼多人替他打江山。2018年11月第一次參與集團兩天一夜的研習營活動,發現集團中人才濟濟,學習到更多與集團相關的事務,更重要的是,認識了更多集團同仁,有了更多的工作資源。

▲▼東森登峰雲東森新連鎖事業(圖/ETtoday)

不論是對內的工作同仁,或是對外的事業夥伴,王總裁總是帶給所有人信心與機會。從「東森新連鎖事業」開始,他就一直告訴所有事業夥伴們:「東森的王總裁做事業,只做第一,不做第二。」目前台灣傳直銷公司的排名,前十名只有兩家台商公司,所以「東森新連鎖事業」非常有機會,目標是三年進前十名,五年進前三名,十年拿下台灣第一名。相信跟隨著總裁的腳步,一定能達到這個目標與夢想。

▲▼東森登峰雲東森新連鎖事業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