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客臉頰「奶油花粉刺」噗哧竄出!1分鐘影片過癮炸 千人療癒回放:太短了

●畫面可能引發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長粉刺是許多人的困擾,但是擠粉刺的影片卻讓很多人覺得舒壓、療癒。林姓美容師多年前就會錄下幫顧客清粉刺的影片,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19.3萬訂閱數,日前她則是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1分鐘的影片,奶油花齊發的畫面讓網友直呼,「太短了~看不過癮」、「好喜歡看這種的」、「莫名的療癒」。

林姓美容師在文中表示,「大家好,我是美容師,今天和大家分享『奶油花 百花齊發』的工作影片,只有短短1分鐘」,最後則是用hashtag補充,「#怕噁慎入」、「#短短更是吸引人」、「#客倌賞個讚吧!」並在留言處透露,影片中為男客人處理的地方是臉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東心怡美顏館-Je無痛清粉刺授權使用)

▲美容師擠出各種形狀的奶油花。(圖/林季儀JE提供,下同)

接著看看影片,美容師先是用手捏住要清粉刺的地方,然後就用粉刺夾慢慢往下壓,分別給予輕重不同的力道,在巧手的處理下,白黃粉刺一個個冒出頭,還有一整條被擠出來,最後捲成一朵「奶油花」的樣子,讓不少人看完一遍又重播一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東心怡美顏館-Je無痛清粉刺授權使用)

▲影片最後是「黃豆芽」做結尾。

影片最後在美容師夾除一條透明的「黃色豆芽菜」下結束,網友忍不住留言大呼1分鐘太短,「哦我的天,爆廢唯一清流,爽」、「看到粉刺噗啾那剎那……感覺超爽」、「為啥只有一分鐘」、「請問一下……一直吞口水是正常的嗎」、「我想夾~~~~給我給我~~~夾子給我」、「希望可以多發點這種影片,太療癒了啊~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