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流傳神吃法!妹子開瓦斯爐「實錄棉花糖著火」崩潰 焦3次:差點燒廚房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想做棉花糖夾心草莓棒,成果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最近推特上有網友貼出一招烤棉花糖的方法,就是用巧克力棒代替竹籤,這樣巧克力就會融化在棉花糖裡,看起來相當好吃。就有一名女網友決定試試看,成果卻讓她超崩潰,「什麼天才,我呸」、「從來沒想到,人生第一次在家烤棉花糖差點燒掉我的廚房」,照片讓網友笑翻,「這叫燒棉花糖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上瘋傳棉花糖夾心巧克力棒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,她半夜突然想吃烤棉花糖,想到前陣子網路上傳的「巧克力棒烤棉花糖」的圖,想說應該挺簡單的,就拿草莓口味的巧克力棒實際試試看。「但是!事情不是白癡想得那麼簡單!什麼天才,我呸!」「從來沒想到,人生第一次在家烤棉花糖差點燒掉我的廚房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結果原PO一試,只烤出燒焦棉花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說,她烤了3次,結果3次都焦掉,「網路都騙人啦!我這麼相信你欸網路,如果不能相信你還能相信誰啊?」還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故意烤焦,只是單純想吃烤棉花糖,「本來開開心心想吃棉花糖,因為沒有火,自以為聰明用瓦斯爐烤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這也太慘了吧!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最後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故意的,原PO還附上完整版的3次燒焦影片紀錄,還有多張燒焦照,讓網友紛紛笑噴,「黑炭口味是吧」、「這是燒棉花糖的紀錄」、「有一種棉花糖叫別人烤的棉花糖XD,我們烤的只能當火種」、「妳這不是烤焦,是點燃棉花糖。」

不少人則是附上教學說明,「妳要再把棉花糖,往上十公分」、「太靠近了」、「我上次用瓦斯爐烤也沒有這樣,妳拿太近啦要拿高一點,有一點熱度他就會焦」、「火太大啦!盡量用最小……瓦斯爐也要調一下」、「第一妳火太大,第二妳直接靠近火源(任何東西直入火源必燒好嗎),第三是妳本人問題也蠻大的。」

▼原PO附上棉花糖起火實錄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