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前才擦身!彰化紅衣阿嬤遭小貨車輾斃 監視器回放見「死亡交叉」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芬園鄉彰南路27日上午發生離奇死亡車禍,39歲的李姓男子將3.5噸貨車停放在下坡路段,隨後下車送貨,不料貨車卻無預警向前滑行100多公尺,當場輾斃80多歲的黃姓老婦;巧合的是,監視器畫面拍下,黃婦在2分多鐘前曾與這輛肇事貨車擦肩而過,雙方原本朝著完全相反的方向漸行漸遠,豈料最後卻又意外形成死亡交叉。

▲▼彰化芬園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黃姓阿嬤在車禍發生前2分鐘曾與肇事小貨車擦肩而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調查,27日上午10時20分,李男駕駛貨車前往彰南路四段送貨,不料貨車停好後卻突然向前滑行100多公尺,還一度穿越十字路口;當時李男見狀後立即拔腿狂奔追車,但仍是攔阻不及,貨車一路下滑撞上路邊自小客,隨後又輾過步行的黃姓老婦,導致其當場重傷昏迷,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。

李男供稱,當時準備下車送貨前,有先打空檔、並拉上手剎車,但不知為何貨車竟會滑走。詭異的是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,發現黃姓婦人在案發前2分多鐘曾與這輛肇事貨車擦肩而過,當時黃婦身穿紅衣走在路旁,貨車就從身邊駛過,雙方朝著完全相反的方向漸行漸遠,怎料貨車隨後迴轉卸貨,而黃婦也過馬路走到對向車道,怎料造化弄人,貨車竟失速滑下,不偏不倚當場輾斃黃婦,形成死亡交叉。

事後死者家屬接獲噩耗悲痛不已,27日下午已前往現場招魂。警方初步調查, 李男並未酒駕,後續該輛貨車也將送鑑定,釐清手剎車是否有故障,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彰化小貨車「離奇輾斃」路人!送貨員嚇追100公尺 紅衣阿嬤慘死

►驚人告白:我當你樁腳幫買票 嘉義立委參選人舉發3選民涉賄選

►暗黑騎士深夜現身台南!「一外件套」飛馳闖紅燈 警攔截揭真相

▼小貨車失速滑行,輾過黃姓阿嬤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芬園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芬園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芬園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