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女友面前誇自己女兒漂亮 老媽挨轟「沒品的狗」獲賠4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周姓女子曾經批評童姓友人的女友長相,沒想到對方竟然在2016年6月19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PO文飆罵,內容包含「不要臉,妳大、小女兒長漂亮又如何」、「俗辣女仔」、「沒品的狗」等等,甚至公開手機號碼,害她受到網友打電話騷擾,這才決定提告求償30萬元。不過,桃園地院法官考量到雙方受到的損害,最後判友人得賠償周女4萬元較為適當。

▲傷心,害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周女在別人女友面前炫耀自己女兒長得漂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周女在判決書中提到,自己曾批評童姓友人的女友長相,對方卻在臉書PO文酸嗆,「我再次先警告妳,沒品骯髒不要臉的死婊子」、「請不要在我女朋友面前說妳自己大、小女兒長得很美」、「自己沒有本事只會大呼小叫」、「怕妳不敢來,想當個俗辣也可以」、「沒本事就請乖乖閉上嘴巴,面對牆壁閉門思過,真是沒品的狗」等等。

更讓周女傻眼的是,文章中不僅寫出真實姓名,就連手機號碼等個人資料也被公開,害她被看完文章的網友打電話騷擾,實在氣不過才決定提告求償30萬元。

▲工作,辦公室,打電腦,壓力,上班族,勞工,員工。(圖/pakutaso)

▲周女的手機號碼被公開在臉書上,還有網友真的打電話去騷擾。

不過,童姓友人經過法院合法通知,並未出庭或是提出書狀聲明,僅在接受刑事案件審理時坦承的確有在臉書PO文,但辱罵對象不是周女,也沒有非法公布任何人的個人資料。

桃園地院法官調閱相關臉書PO文等證據,確認文章中確實有沒品的狗、不要臉等輕蔑字句,加上文章設定為公開,任何有臉書帳戶的人都可以觀看,雖然被告辯稱沒有指名道姓,但證據擺在眼前,上述說詞顯然都只是狡辯,考量到雙方受到的損害、經濟、地位等因素,最後判他應賠償周女4萬元較為適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