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BRT路口右轉!「內輪差肇禍」擦撞機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危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輛BRT公車27日下午2時許行經林森西路、民生北路口時正準備右轉,但卻疑似因內輪差而與騎車直行的郭姓女子(約30歲)發生擦撞,郭女當場連人帶車倒地,還捲入公車右後側車輪,經救護人員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目前送往醫院搶救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▲▼嘉義BRT右轉撞上女騎士,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BRT右轉撞上女騎士,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據悉,該輛BRT當下車速並不快,駕駛行經路口處時因前方嘉雄路橋維修,因此改道右轉駛入民生北路,但卻未注意到右側有輛機車,再加上內輪差,當場擦撞一旁女騎士。BRT駕駛供稱,當時他聽到「碰」的一聲巨響,自知發生車禍急忙煞停,一下車就見到女騎士被捲入車底,身旁的民眾也立即打電話報案;而車上原有的數名乘客,後續則由公司派遣另輛BRT到場接駁。

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,透過工具撐起沉重的BRT車體,並協助郭姓女騎士脫困,但郭女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救護人員立即施以CPR,並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雖恢復心跳,但仍未脫離險境。至於詳細車禍肇因為何,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▼嘉義BRT右轉撞上女騎士,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BRT右轉撞上女騎士,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