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! 電子花車「孝女白琴」暗夜沿街廣播…竟是討債2千萬

▲電子花車孝女白琴討債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電子花車孝女白琴討債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踢爆網日前轉po出一組圖片,彰化秀水鄉大半夜有的電子花車,裡面站著的是「孝女白琴」麥克風沿街廣播,哭喊著老闆已經周轉不靈了,要員工趕快出來面對,2千多萬元趕緊拿出來還,在四下無人的街上聽起來格外的淒厲,讓人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原po事後將圖文全刪,但仍被網友傳到彰化各大社群,鹿港警分局證實此事,偵查隊長姚明志說,確實有孝女白琴的電子花車夜間在廣播討債,此舉已經涉及妨害安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會請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有網友說,這種討債方式真的很另類,尤其在冬夜更覺得寒顫,比起撒冥紙抬棺材還高招,這名被討債的員工欠下2千多萬元,「案情不單純」,而這名老闆下次用其他手法討債,引發許多鄉民猜測。

▲電子花車孝女白琴討債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你是在把我瞪什麼?」被這句話惹怒 檳榔攤外送員持球棒狠砸車

彰化某高職生「跑到一半」往左摔!倒地痛苦抽搐猝死 同學目睹嚇壞呼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