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男童午休不睡覺被剪刀削耳! 女老師辯:只是想嚇嚇他

5歲男童午休不睡覺被剪刀削耳! 女老師辯:只是想嚇嚇他。(圖/翻攝自大陸秒拍/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剪傷男童耳朵的老師目前已被開除。(圖/翻攝自大陸秒拍/新京報我們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一名5歲男童因為不肯睡午覺,竟然就被老師用剪刀劃傷耳朵。影片中可看到,穿著黃衣的女老師一手拿著剪刀、一手抓著男童耳朵,對方則被在被窩中不斷掙扎,害怕地模樣令人十分心疼。

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,男童耳朵遭老師剪傷的照片後來也在網路上流傳。涉案的仙霞幼兒園園長朱麗群解釋,因為小孩午休時間不肯睡覺,女老師便拿著剪刀想要嚇唬對方,結果不小心真的剪到,「並不是故意去剪他,我想就算借10個膽給老師,她也沒這個膽。」

這名女老師雖然不是故意的,但校方後來還是決定開除,朱麗群表示,「老師這樣做確實是錯的,很不對的,所以我們事發當天就直接開除她了,我們也不希望有這樣的老師」。目前當地教育局也介入調查中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