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執政丟7個邦交國 韓國瑜諷:台灣缺的不只是7000億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▲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台商回台投資議題炒得沸沸揚揚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也批民進黨說台商資金回流完全是以「欺騙」2字治國。他今(23)日再度抨擊,「民進黨完全執政後,已經失去了七個邦交國」,更說,「臺灣缺的不只是7000億更需要投資環境與機會」。

台商回流風波未止,總統蔡英文22日表示,資金回流「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!為何沒上班的看不到?」而韓國瑜則回擊,台商目前回流金額0元,是經濟部次長在立法院答詢時提供的數據,蔡英文領薪水跑選舉都沒發現?

韓國瑜23日他在臉書發文,再度質疑,「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已經失去七個邦交國」,錯誤的鎖國政策讓台灣經濟被推向邊緣,「請問,這幾年大家過的好嗎?」

韓國瑜在文末下了Hashtag,「臺灣缺的不只是7000億更需要投資環境與機會」、「最怕世界忘了台灣台灣也忘了世界」、「只是超買而已不是投資」、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。

根據統計,總統蔡英文上任3年來已丟掉7國,打破前總統陳水扁8年丟掉6國(斷交9國,邦交3國)的紀錄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:國政要領航、青年來幫忙
讓宋楚瑜先登記!韓國瑜18日中午11:30赴中選會
韓國瑜回家鄉催票: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「黑道喝酒抱女人」!

還想看更多...

蔡賴配「台獨、赦扁」理念不同 韓國瑜: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?
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: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!
侯友宜首公開鬆口:總統請支持韓國瑜!手牽手拚個好日子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