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舍友熟睡把「小鳥」當畫布惡搞 2收容人各判6個月

▲在台北監獄服刑中的林姓、謝姓收容人,趁舍友服安眠藥熟睡時,以麥克筆在其下體亂塗鴉,醒來後提告趁機猥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在台北監獄服刑中的林姓、謝姓收容人,趁舍友服安眠藥熟睡時,以麥克筆在其下體亂塗鴉,醒來後提告趁機猥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在台北監獄服刑中的林姓與謝姓收容人,去年9月間晚上趁舍友服用安眠藥熟睡之際,謝以麥克筆在其下體亂塗鴉,林則撫摸其下體,隔日清晨舍友清醒後驚見自己下體竟被人亂塗鴉成了「畫布」;林、謝2人坦承因一時好玩才惡作劇,法官認為2人事後已取得舍友原諒,依趁機猥褻罪各判2人6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檢警調查,40歲的林姓男子、24歲的謝姓男子因案在台北監獄執行中,去年9月27日晚上9時許,2人在舍房內見舍友熟睡,林大膽撫摸其下體,謝再以麥克筆朝其生殖器塗鴉,但舍友因服用安眠藥對外界干擾毫無反應,2人因而猥褻得逞,但過程中同舍多名收容人都看到他們惡作劇。

遭惡作劇的舍友隔天清晨醒來後發現下體竟被塗鴉,管理員介入了解後依趁機猥褻罪嫌將林、謝2人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林、謝在檢方偵訊時都坦承犯行,只是一時好玩才惡作劇,至於被塗鴉的舍友則氣憤的說,因服用安眠藥熟睡,不知道2人以此方法對他猥褻,同房舍友多人指證,當時有看到林、謝2人惡作劇,管理員提供監視器畫面,檢方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。

法官審酌,林、謝2人為逞私慾,不顧對方意願強制猥褻,但考量2人均坦承犯行,事後被害人也具狀表示願意原諒他們,犯後深具悔意,審理後依共同犯趁機猥褻罪,各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,以1千元折算1日約18萬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21歲男超車失控飄移逆向機車 無辜騎士頭胸重創爆內出血慘死

►小貨車失控追撞聯結車釀2人傷 警消破壞車體救出受困司機

►老夫老妻出遊爆胎受困桃園山區 警急召拖吊車協助解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