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藝人遭色誘...與網友互傳裸照!他嬌嗔:想看你「凸凸」~下秒截圖:給媒體

▲男人,悲傷,沮喪,難過,傷心,被耍,劈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林姓男藝人禁不起網友色誘,自拍裸照給對方,卻遭截圖恐嚇,「要滿足我」,否則向媒體爆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林姓男藝人驚爆與網友互傳裸照,還被截圖恐嚇,「你要滿足我」,否則向媒體爆料,嚇得林男偷偷到士林地檢署提告。案經移轉高雄地檢署偵辦,檢方也循線查出男子阿日(化名)涉案,並依強制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。

檢方調查,阿日(化名)透過網路認識林男,並以Instagram(IG)帳號傳送,「我好想看你拍凸凸的樣子(意指男性性器官勃起)」、「晚上啊、我也會拍給你」、「我想看你自己用、也可叫給你聽」、「錄一段摸摸跟摸摸蛋蛋、掏出來的過程,我想看」「親愛的、我在等你」、「我答應你不截,但你要滿足我」等語,並也傳送自己的性感照給林男,誘拐他傳送裸照供自己欣賞。

沒想到,阿日卻趁機截圖,還恐嚇要爆料給媒體,並稱,「你的我都有截圖和錄影當證據」、「我要跟媒體說了投稿你了、我朋友是媒體人、我只能問他怎投訴、我看你ig也蠻多粉絲多的人、請他們幫忙一起投稿」「你要滿足我、讓我完全滿足、我就不追究一切、當事情沒發生」。林男嚇得只好照辦,與阿日交換了通訊軟體帳號,並拍下更多裸照給阿日。

林男事後不堪其擾,最終決定赴士林地檢提告,全案移轉高雄地檢署,檢方也根據阿日的自白,以及林男與對方的對話截圖,將阿日以涉犯恐嚇、強制等罪嫌起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漫步街頭...飢渴男貼身「搓揉+上下蠕動」!見她反抗更興奮:讓你舒服~

不爽被罵...扯男嗆:一命賠一命!4公升強鹼淋主管頭 他痛苦哀號雙眼全瞎

軍人撿屍無套2回!長腿妹醒來驚問「有戴嗎」 他竟想「清醒再1次」:還要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