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超商見超正妹!他秒成痴漢手刀搭訕:當我老婆好不好? 追出門外再襲胸

▲▼屁股,摸屁股,性騷擾,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男在超商內見到一名正妹,詢問對方「做我老婆好不好」,又伸手襲胸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阿九(化名)2018年在超商內見到女子靜靜(化名)驚為天人!決定上前搭訕、邀約吃飯,孰料,下秒他竟忍不住內心衝動,伸出鹹豬手非禮對方,還向靜靜表示,「妳很漂亮,做我老婆好不好」接著襲胸。靜靜嚇壞報警處理。法院判阿九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阿九2018年9月3日深夜11時50分許在一間超商內見到靜靜,隨即上前攀談,邀約一同用餐,又在結帳櫃檯前伸手碰觸靜靜的手臂、背、腰、臀等部位,還向對方說,「妳很漂亮,很喜歡妳,做我老婆好不好」等語。

這一舉動嚇得靜靜花容失色,趕緊躲到母親身後,2人隨即到超商外騎樓座椅區休憩,但她們萬萬沒有想到,阿九竟又跟上前,還伸手襲胸,氣得靜靜決定報警處理。

警詢時,阿九矢口否認犯行,直至法院審理時才改口,並辯稱,靜靜外貌姣好,他一時思慮不周才會行為失當。法官審酌阿九已與靜靜達成和解,最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判他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丈夫在外熱烈追愛...人妻崩潰得憂鬱症!小三「摩鐵激情」又嗆:是妳縱容老公

年輕妹過馬路...變態男不安分靠近「伸手抓捏」!她尖叫喊媽:那個人摸我

想跨越分隔島...襯衫男下秒「倒臥快車道不動」!目擊民眾嚇壞 急攔車報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