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過馬路...變態男不安分靠近「伸手抓捏」!她尖叫喊媽:那個人摸我

▲▼車禍,斑馬線,馬路,交通規則。(圖/pixabay)

▲他過馬路時竟不安分,出手朝前方年輕妹屁股襲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6月間行經台灣大道及惠來路行人穿越道時,見到一名年輕妹小九(化名)竟起了邪念,下秒他伸出手朝對方屁股摸下去,當場嚇得年輕妹失聲尖叫。法院審理後,依性騷擾防治法判陳男拘役50日。

判決書指出,陳男6月7日傍晚徒步行經台灣大道與惠來路的行人穿越道時,從後方慢慢靠近小九,更伸手觸碰她的臀部,小九當場嚇得大叫,並告知走在後方的母親,路人見狀也攔下陳男,報警處理。

小九表示,陳男將手伸入她的屁股之間,掌心向上還抓捏她的臀部,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,轉過頭一看,除了陳男之外,附近並沒有其他人,於是她趕緊告知母親,陳男被攔下時,也有一直向她說對不起,她可以確定就是陳男對她性騷擾。

陳男辯稱,「我走路手會揮,當時左手不小心碰到小九的臀部,我不是故意的」,但這一席話遭小九母親打臉。她回憶事發當時指出,自己站在女兒左後方,正覺得奇怪為何陳男要靠女兒這麼近,餘光就見到陳男手掌往上直直伸出去,女兒接著尖叫「那個人摸我」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陳男犯行明確,但審酌他無前科,雖然有想與小九達成和解,但因雙方賠償金額差距過大,未能達成和解,最後判他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修圖修到厭世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丈夫在外熱烈追愛...人妻崩潰得憂鬱症!小三「摩鐵激情」又嗆:是妳縱容老公

銀行男揪人妻上司進摩鐵!瞎扯:我肚子不舒服...他驚見「車內交換唾液」氣炸

上課前來一發!網咖男拉14歲妹進公園...連3天公廁狂演「四腳獸」 猛劈閨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