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攜兒逃離皇室和岳母過聖誕 女王點頭答應

▲▼英國薩塞克斯公爵(Duke of Sussex)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、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和梅根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英國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,哈利王子一家人今年不會與伊莉莎白女王共度耶誕,將會和梅根的媽媽多莉亞(Doria Radlan)一起到不公開的地點度過耶誕假期。據悉,梅根自從2017嫁進皇室後,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和自己的母親過耶誕節,今年總算可以團圓。

▲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。(圖/美聯社)

▲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。(圖/美聯社)

據《CNN》報導,女王對於哈利一家的決定表示非常支持,也能理解他們需要暫時逃離鎂光燈焦點,好好享受私生活。王室也強調,這個選擇並不意味著什麼,因為威廉王子也曾決定帶全家回凱特王妃的家鄉伯克郡(Berkshire)和岳父母一起過耶誕。

▲哈利王子。(圖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。(圖/美聯社)

不過也有相關人士爆料,直到哈利王子親自打電話告訴之前,女王一直以為他們會和往常一樣留在城堡內過耶誕。英國皇室資深記者(Richard Kay)理查德表示,女王和親王菲利浦(Prince Philip)都已經高齡九十幾歲,膝下的子孫們有責任讓他們過簡單輕鬆的日子,和家人共度耶誕是意義重大的一件事,哈利和梅根的缺席,應該會讓他們覺得十分難過沮喪。

▲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。(圖/美聯社)

▲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。(圖/美聯社)

不過,看似溫馨的英國皇室內部或許也有一些暗潮洶湧,除了大眾一直關注的凱特和梅根的妯娌關係外,哈利王子更在今年10月初接受英國電視台訪問時坦承,自己和哥哥因為忙碌,已經漸漸走在不同的道路上。

雖然哈利隨後立即表示他和哥哥仍然會互相支持對方,但也有消息人士透露,威廉聽到弟弟的一番言論震怒。而梅根則是向電視台抱怨表示,因為身為皇室成員所以變成大眾的關注焦點,也成為鎂光燈下搶拍的對象,卻從來沒人問過她的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