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男替弟弟報仇當殺手 殺1人賺2747元他上癮:太喜歡血了

15歲男替弟弟報仇成為殺手 殺1人賺2747元他上癮:太喜歡血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Informantes)

▲少年在鏡頭前談論殺手生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s Informante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15歲少年為了替弟弟報仇成為殺手,由於每殺一個人可賺英鎊70元(約台幣2747元),這份工作便成為他賺錢養家的收入來源,除此之外,殺人所帶來的刺激也是讓他無法離開這份工作的原因,甚至坦承自己已對血腥上癮,「太喜歡血液了」。

與媽媽和妹妹一起居住在哥倫比亞麥德林市(Medellin)的15歲少年,近來接受當地電視台Los Informantes節目採訪,化名為聖地牙哥(Santiago)的他表示,他的弟弟因為拒絕當地犯罪組織招募成為一名殺手,而被對方殺害,原本他對於這份工作也完全不感興趣,但為了替弟弟報仇還是走上了殺手之路,已順利殺死2名參與殺害弟弟案件的男子,正在尋找在逃的另外2人。

聖地牙哥表示,自己從10歲開始賺錢養家,為了支付就讀高中妹妹的學費,他會趁家人睡覺時,每晚11時至凌晨4時在社區賣毒品,如果WhatsApp接到組織任務,便會坐上同夥的車去現場執行任務,每殺一個人就可以賺哥倫比亞披索30萬元(約英鎊70元)。

聖地牙哥也講到,若是想要加入幫派,唯一的條件就是得殺過人,而被問到過著這樣的血腥生活是否會害怕時,他淡然表示,「起初會,我非常地害怕,但現在不害怕了,看來我後來似乎變得太喜歡血液」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