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纖細」天線塔突然斷成多截 工人慘從40公尺高墜地身亡!

「纖細」天線塔竟然斷成多截 工人慘從40公尺高墜地身亡!(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Video)

▲男子工作一半時,天線塔突然斷成多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Video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烏拉圭一名28歲工人近來爬上58公尺高天線塔,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時,金屬製的纖細塔身突然從中間斷裂,導致他慘從40公尺高處墜地當場身亡,另外1名也跟著墜地的同事則是身受重傷,震撼畫面引發民眾質疑,其公司是否未做好安全設施才會導致慘案。

在烏拉圭羅沙市(Rocha)一間自來水公司工作的28歲男子萊格拉托(Ricardo Matias Legrato),本月3日與同事一同在進行天線塔的拆除作業時,所爬上的天線塔因為長期受到腐蝕,金屬塔身突然斷成多截,導致他與同事不幸墜地,畫面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。

當地媒體指出,斷落的天線塔後來還落至附近幼稚園的草坪上,幸好當時是周末,幼稚園沒有上課,才沒有再造成其他人員受傷。事發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撻伐,許多網友認為,任何人不應該在這麼危險的環境工作,目前當地勞動與社會保障部門已對事件進行調查,要求水公司對其違規行為提出解釋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