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浴室突生產!孩子掉出來才知「自己已懷孕」 激瘦模特兒傻了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rinlangmaid)

▲艾琳一個月前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有懷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rinlangmaid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23歲的澳洲模特兒艾琳(Erin Langmaid)日前在浴室突然分娩,但最令她震驚的是不是這個,而是一直以來她都有在做避孕的措施,也沒有出現任何的懷孕跡象,更不用說是認知到自已已經懷孕的這件事;她花了10分鐘在浴室將小孩生出,隨後兩人一同被送往醫院,在經過一個禮拜的治療後,母女皆健康出院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澳洲墨爾本的艾琳是一名模特兒,平時她都有在做避孕的措施,而且從她近期發布的照片中,根本看不出來懷孕的樣子;但就在5號時,她在家中浴室突然生出了一名女嬰,震驚的她這才發現,原來自己已經懷孕了!

23歲的艾琳表示,她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,也沒有出現任何像是孕吐一樣的懷孕跡象,整個生產過程僅僅只有10分鐘,卻成為她一聲中最大的震撼;她的男友丹(Dan Carty)在聽到女友的尖叫後,衝進浴室卻發現裡頭竟然多出一名嬰兒!

這名嬰兒被命名為易斯拉(Isla),丹事後表示,雖然當下很震驚,但易斯拉停止呼吸病全身開始變紫時,他立即撥打緊急服務電話,並在操作員的幫助下,成功挽救了女兒的生命。

報導中指出,艾琳在生產後跟著易斯拉被送到醫院,兩人都在一周後順利出院,跟爸爸丹團圓。丹也發文表示,他們的女兒在5號晚上來到世界上,並在媽媽的肚子裡住了9個月,卻沒有告訴任何人;艾琳表現出的勇氣是我無法到達的,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媽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