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列不分區挨批「自打臉」 徐永明:是我多次勸進、盧出來

▲▼立法院財政等聯席委員會 私菸案專案報告 黃國昌質詢 備詢官員排排站 面色凝重 找資料 交頭接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12日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,「立院戰神」黃國昌排名第四,卻有外界質疑,過去黃國昌曾說過「自己不會放在名單內」,引發討論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在臉書表示,盼外界對黃國昌列入不分區的攻擊,「請到我這個黨主席為止。」

徐永明12日在發文提到,黃國昌列為不分區名單第四,「是由我多次勸進、商討、盧出來」,黃國昌最後考量到「保護在這個政黨內,沒有忘記初衷,認真努力的夥伴與年輕人」的初心,才點頭答應。「很謝謝國昌。」

徐永明指出,黨內對不分區名單的初衷很直接:這要是一個堅持公平正義、能夠戰鬥的團隊。因此,自己也拜託國昌徵詢各方專業、熱血、追求公平正義社會的優秀人才。這位拚命三郎,為了這個黨,最後還搞到掛病號,真的很令人感動。

徐永明強調,作為時代力量黨主席,今天交出這份名單,「我深信會刺激大黨內部的進步力量,也極積回應社會對時力這個進步政黨的期待」,終有一晚可安心睡覺了,時代力量會繼續戰鬥,「公平正義、改變台灣」,大家一起努力!

▲▼立委徐永明受訪談與民眾黨關係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徐永明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流出 葉毓蘭第1、吳敦義第8
► 民進黨不分區/蘇嘉全、游錫堃納入 范雲、林楚茵也被推薦
► 
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排第3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